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Prefect annual dinner 我累了


















前几天的晚宴
把我的身体给累坏了
刚从KL回来的我
懵懂的
对自己那里所发生的事
全然不知



她们叫我练舞
我练了
她们叫我当司仪
我也当了
可是
如果我不够好
那么请原谅我
因为
我才刚回来
我如此孩子气的性格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每次叫人操心的
是我
每次要人照顾的
也是我
所以
不要给我压力
我很讨厌压力
我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我一定会尽力做好
请不要对我没信心
真的
我很难受
因为
你们那么地不相信我的能力
如果不相信
那么我情愿
什么都不做
PS:我没再讲谁,只是心里的不开心想发泄出来


那晚每人都做得很好
我也很忙
整晚走来走去
想坐下来好好吃一顿也很难
最惨的是!!
我竟然不能拍照= =
因为我的工作缘故
我不能一直出现在镜头
这样会显示出我的不专业




整晚穿这高跟鞋
跑来跑去
我连坐的机会也没有
好不容易可以吃了
我也不顾形象地
狂吃
吃了好多好多
至少
有一样东西是值得开心的
那就是
可以吃那么多好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