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真的是这样吗?

才发现
原来
我喜欢过很多人
是喜欢吗?
还是只是单纯地有好感?

可能我喜欢的那么多可爱的先生里头
只有三个
曾经
曾经让我比好感还要付出更多吧?
也曾经让我伤心痛哭而且如今想起了还是会痛的人吧?

很奇怪
喜欢我的人
我却不喜欢
我喜欢的人
却不喜欢我
有时候
爱情如果可以完美一点
让喜欢我的人
我也喜欢
那就好

有些人认为我爱跟人家搞暧昧
因为
我伪装
让他们以为
我对爱情没什么
有些人知道
我对爱情的执著
对爱情的期待
对爱情的热诚
我对爱情其实很认真
一旦爱上
我想
他应该是我的全部=)
那些知道的人
应该
是最了解我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