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疯狂的Chrismas Eve ~迟来的countdown=P

很多很多食物X)





Evelyn JJ 你呼吸困难吗??XD



挤来挤去只为拍一张照片LOL




那个比我还要爱拍照的lady gaga










和他们一起吃!!!






Eddie,谢谢拿水给我







和冠程,子健一起



一直要抢镜头的ah mek,传棒,和 shen yao


昨天本小姐我赶了两场party
两个都那么好玩


第一场:Hon shou家
约好7点
我7.30pm到
迟到了
不过
迟得刚刚好
因为
他们还没开始吃
却把所有的steamboat材料准备好了
有鱼丸,包菜,hotdog,sotong,肉丸,冬粉,肉,maggie面,豆腐,虾,鸟蛋,还有好多好多
20位朋友到场了
很多是好久不见
所以
对他们的感觉是
又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我们认识好久了
陌生的是~~~他们每个都有自己的故事,各自的精彩
但是我很肯定也很大声地说
他们很乱!!哈哈,是超级乱
更离谱的是!!!!!
竟然有人比我还喜欢拍照
结果
他们不停的拍照
不停地抢镜头
我也不赖
由于那些男生多数都长得比我高
为了抢镜头的我
站到椅子上了
结论是@@@@@@@@@
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抢得成功



昨晚吃好多
吃的也是用抢的
他们一打开steamboat的锅盖
就好像饿鬼般抢着拿
要吃好料的话
就要快,狠,准
还是子健和振豪pro
大家用的是小碗
他们俩??
夸张
他们用大碗(很大那种)
没人够他们抢



传棒,Ah Mek 煮的tomyam 汤底很好喝
我喝了好多
很开心跟他们这样嬉闹
才发现
原来eddie那么细心
传棒厨艺那么好
冠程那么爱抢镜头
chew huay 那么活泼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可惜的是
我10点就走人了
因为
佳人有约XD


第二场:Golden Bean Cafe
Moi 来载我了
这个countdown 是我约的
本来以为会取消的
因为
好像没有人可以去
但是
很多人去了
有ah moi
Sukwen
Jiun
herith
bryan
yan zhen
还多了两个新朋友
就是
rui liang
和ean
昨晚我们只是简单的聊天
然而
最精彩的节目
却是聊天
他们听我讲故事,聊八卦
(讲故事我最厉害)
可爱的朋友
bryan 和 herith
还在我讲故事的当儿弄音响效果
故事中断的时候
还会帮我“打广告”
很三八
可是很好玩


玩着玩着ZZZZZ
我们也没看时间
结果!!
看了手表之后
原来已经过了12点
还好
只是过了几分钟
但我还是执意要countdown
毕竟
昨晚约他们
最主要就是这个啊!
这个迟来的countdown
因跟他们一起而更精彩更有意义
昨晚的我很开心
真的开心到不能用文字形容
虽然跟他们没拍到照
虽然玩到两点才睡,然后回到家被妈妈骂
不过昨晚的回忆
真的很美好
我很喜欢跟ah moi,sukwen一起
更喜欢跟ah moi 的那班兄弟一起
他们很可爱
很好玩
太喜欢你们了!!
我的好朋友们,下次再玩!


PS:昨晚,我在steamboat party被很多男生围着,叫我介绍 baby(ball),dear(chelsea)和 leng ke ai lui(jenilee) 给他们认识。很开心因为他们一直称赞我的姐妹很美!!哈哈,当然!他们也称赞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