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对不起+谢谢



怎么像我这样一个人会让他喜欢我?

怎么像我这样一个人值得被他暗恋那么久?

他打电话来
告诉我他喜欢我很久
很久
真的很久
有一年了
差不多一年了
喜欢我的原因是??
他没说
但我很想知道
开始喜欢我的时候是??
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弹钢琴的时候
有时候
我真的很怀疑
喜欢我的人
是喜欢我的人?
还是喜欢我弹钢琴的技术
我希望是前者




他让
我吓到了
吓到的事情不是他打电话来
吓到的是
其实我一早就感觉到了
吓到的是
我又猜对了
如此准确的第六感
上天赐给我的
究竟
我该开心?
还是伤心



有时候
太早感觉到身边的人之间的感觉
太早知道大家想隐藏的东西
真的会好吗?
有时候
我宁愿
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