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10, 2009

谁说爱情不能作比较 歌词 by 王明丽 阿飞

演唱:Amy王明丽 阿飞
曲:魏文浩 Josephine Ang (原曲:吕孙杰)
词:李欣怡 (原词:彭学斌)

丽: 空气中还飘着雨
在我挣扎的夜里
我们 真的只能一起到这里
越走越远的距离
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 解释我的无力
要分开的决定
我都努力 努力不伤害你
只是他的用心 你都看在眼里 却不说一句
飞:他很好 他多好
丽:我没有刻意计较
飞: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丽:只是他懂得我心跳
离开你我勇气要多少
(我难过有多少)
你不会知道
(你不想知道)
飞:他很好 和我不同的好
丽:原谅我自私地拥抱
飞:你最后会明了
丽:我要的美好 爱情可以做比较
飞:会知道 爱情不能做比较
飞:属于回忆的歌曲
没什么可以代替
其实 这旋律真的可以延续
丽:越走越远的距离
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 解释我的无力
要分开的决定
我都努力 努力不伤害你
只是他的用心 你都看在眼里 却不说一句
(他的用心 我都看在眼里 我不说一句)
飞:你拥有了全新的依靠
丽:你会过得更好
飞+丽:我们承诺过彼此要继续幸福微笑
飞:别再说 他很好 他多好
丽:我没有刻意计较
飞: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丽:只是他懂得我心跳
离开你我勇气要多少
(我难过有多少)
你不会知道
(你不想知道)
飞:他很好 和我不同的好
丽:原谅我自私地拥抱
飞:你最后会明了
丽:我要的美好 爱情可以做比较
飞:会知道 爱情不能做比较
丽 : 希望你知道 爱情可以做比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