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短暂的开心是用什么做的?



星期六:
见了xue mei,
老公紫君,
leng ke ai lui jenilee
和dear chelsea
短短的几个小时
却被滔滔不绝的问候
热情的拥抱
灿烂的笑容给填满了
是的,见面的时间很少
然而内心是多么喜欢可以和你们在一起



xue mei ,我想念那个跟你一起挨饿的日子
那个坐在我房门前的那块大石头一起吃nasi lemak 的日子
那个一起等冲凉房的日子
看似平凡
但是那些日子里头所有的不平凡只有我们了解
如此刻骨铭心的回忆


chelsea(dear),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说话的时候吗
还记得
你第一次叫我跟你一起用餐的时候吗
那你应该不会忘了
你第一次
唱生日歌给我
还夸张地联合她们一起在礼堂为我庆生
还有
你第一次
抱着我
如此温馨的拥抱
把我的眼泪给呼唤出来了
你也知道我多么容易
多么轻易
就让你们
拥有我的真心
姐妹,
你们住进去了
别想要出来
那颗心的主人
承受不了
任何伤害
只有让她付出真心的人
才有办法伤害到她



真的好想用录像机把所有的点滴都拍下来
不过那些回忆都已过去了
我们只能珍惜未来
现在我很想大声









因为我珍惜
我在乎
我在意





PS:dear 我好希望你剪短头发,一定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