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离开




跟球(baby)分开三天
三天!
很短
然而
我却觉得好长!!
因为
这三天
足以让我望穿秋水
做什么
都好像少了个东西



咖啡没了水
就泡不成
女人没得逛街
就开心不起来了



载我到处走的表姐
帮我安排好一切的她
一直以为
跟着她的我
是如此开心
开心是有的
只是不多
可能
因为我对你的不熟悉
对你的不了解吧

喜欢照顾人家的你
却不知道你照顾的人
喜欢被你照顾吗?
就如喜欢吃饭的人
一直认为他身边的人
都喜欢吃饭
但是他有没有问问
他身边的人是不是真的喜欢吃饭


有谁
可以了解我心中的寂寞
有谁
可以把我受伤的心
缝合起来
有谁
又可以告诉我
怎样才不会跟身边所有心爱的人分离


世界的残酷
往往是我们不肯接受的事实
宁可相信
童话故事带来的美好
也不愿
接受
摆在眼前的事实
也许
这就是上帝创造人类时
为我们添加的精彩吧





来了KL
我就那么霸道
只想要跟球玩
跟她共同的回忆谁能理解
吵架
我们吵过了
嘻闹
我们经过了
家庭的感觉
我们也拥有了
你的妹妹
我也爱她



我就是那么讨厌分离,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