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放弃,或许对你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

学会放弃,可能我们活得更轻松快乐。
学会放弃,在眼泪落下的瞬间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身影。
学会放弃,将痛苦埋在心底,留下曾经属于彼此最美好的回忆。
原来,放弃有那么多好处,我好想大声地说:我要放弃你!
原来,说说而已是如此的简单,
原来那颗心怎么都不肯听话,
原来我放弃了,我真的要放弃了,同样的话,心,却说出完全不同的东西,它恰恰相反,
因为它如此倔强,如此顽固,
因为它不想离开,不想后悔,
但是它必须要这样才会活得快乐
所以,它放弃了,我也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