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原来我也只不过是个失败者

树是被风决定摇晃的方向,人是被自己的决定而改变方向。


我决定忘记了,故事书里用了一千万种形容词来告诉读者爱情所带来的悲伤,疼痛。
现在我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词语,就足够了,就是“痛”。
撕心裂肺的痛,是我不需要的,但它偏偏出现了,我怎么赶也赶不走它。
感情是我的死穴,我重视他人多余他人重视我,不过我却如此心甘情愿地为他人打开心房,义无反顾地爱上他,他很好,就因为太好了,他考虑的东西很多,不过我不一样,我是个敢爱敢恨的女生,考虑的东西也没那么多,
做事也冲动了很多。哈哈,可能我们不适合吧,从那天我为了你掉眼泪开始,我就决定忘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