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好男人?坏男人?

看那些让人哭哭啼啼的连续剧,那些帅气的男主角总是霸气,带有一点坏坏的感觉,而第二男主角永远是可怜兮兮,深情款款,又很专一。每个人都认为我会喜欢那种坏男生,哈哈,你们错了!我对专一的男生情有独钟。
他们不会说话哄女孩子。他们不会做很浪漫的事,不过他们真心,有真心就够了(对我这个笨蛋来说)

PS:
最近学校出现很多couple...哈哈老实说我的心也有点摇动了,想谈恋爱。在学校一个星期跟三个男生传绯闻,那些无关痛痒的人只会闲言闲语,我跟那班男生只是好朋友,人真的很厉害咯,没有可以讲到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