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玩!!


昨天去沙滩了。
去拜拜南海观音,
然后看看那里的海。

那天,突然发现:
Vitchian 很可爱
他拍照时候的表情很有趣
他说话的声音很温柔

Paul 很爱耍帅
他很爱拍照,到哪里都好,我和他一定是抢着要拍照
他拍照很会摆pose,摆的pose又很emo

Yan Zhen 的观察力很好,驾车技术更好
他驾车时速110km,不过我却喜欢坐他的车
他驾车很刺激,前面有五辆车他也有办法割
而且,昨天他驾那么快是为了要让我赶快到家
谢谢你,我真的很感动

昨天那个一起手勾着手走向大海
当浪冲来时,一起大喊
当我的鞋子快被浪冲走了,大家一起紧张兮兮的样子
当全部人的衣服都湿了
当全部人一起跌进洞里了
我很喜欢
我真的很喜欢

你们可能不知道
我真的很开心,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不用顾及形象,
不用顾及自己说话粗鲁不粗鲁,
不用顾及我的打扮漂亮不漂亮,
不用顾及你们有没有在我背后将我坏话,
更不用说是陷害我
因为
我知道
跟你们相处什么也不用想,
什么也不用愁
什么也不用烦的朋友
只要我一有事,你们会义无反顾地帮我
只要我有什么不顺心的,你们就会弄我开心
朋友的定义不就是这样吗?
看着你们,开怀大笑的样子
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好幸福,
怎么?羡慕吧?
你确定你的朋友没有在你背后说你坏话吗?
你敢说你的朋友在你有难的时候,找来了一大堆借口不肯帮你吗?
现在的社会,像我这样拥有那么多真心朋友是不多了。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