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最近觉得好孤单,

那些好像原本属于我的,那些原本靠近我的,还有那些原本应该是我的,

很讽刺的,就如雨水冲走了泥土,就如风吹走了树叶一样,不见了

是我多心?还是因为我多情?

我不知道,也不想懂。=)

但是孤单也好,它让我想到了好多事情,它让我成长了。

一辈子那么长,所以总要停下来孤单一下。孤单不可耻,可耻的是孤独。

且如果没有记忆这个东西,人是不是不会明白什么叫做孤独。  

还好,乐观如我,孤单也只是一刹那的事情。我多庆幸,能经历如此丰盛的过往。

尽管,这会是我今后寂寞的想念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的虚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