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想你了


突然想他了,可笑吧!说不要的也是我,说要的也是我,开始想念你的又是我。可笑吧!

我想了,我真的想你了,我想念:

那个曾经为了救我奋不顾身的你而把自己的脚给烫伤了(你进医院耶,一个礼拜,为了这个笨蛋,不值得)

那个曾经在下着倾盆大雨的时候把唯一的雨衣给我而把自己淋成落汤鸡的你(我哭了,你真的太令我感动了)

那个一看到我手忙脚乱的时候,却那么冷静的应变所有问题的你

那个一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你

那个看到我刚睡醒的丑陋的样子也还会说我可爱的你

那个每次我一有难题就会出现在我面前的你

那个看到人家有难就会跑上前去救人的你

还有那个曾经为我放弃一切的你

我真的很想你,你可以快点回来吗?最近都发生很多事情了,我要告诉你,我的生活的每个细节!
因为世上只有你,可以那么了解我..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heart^^
still remember our secret code?funny right?
miss you...muacksss



PS:照片里的男生很可爱吧!我喜欢的类型哦=)(不要吃醋)
不过老实说你比较帅!你真的很帅,不过我不能让人家看到你的脸啊!!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