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 2009

痞子英雄(本年度我看过最好看的警匪片)



























虽然有点迟,这部戏也落幕很久了,但是毫不容易抽出时间的我才刚看完。
痞子英雄真的是本年度我看过最好看的警匪片。
我个人平时爱看 侦探小说,警匪片之类的,对这些题材的书要求特别高,所以能让我那么佩服的戏痞子英雄是那么多戏里数一数二的。
说实在的,我其实很早就开始追这部戏了,但是前面的故事太闷了,所以我看着看着,就停了几个星期。本来打算放弃了,但是既然已经开始了,我最后还是决定看下去。
幸好我的决定是对的,第十集过后,我发现这部戏越来越紧张了。
我什么都不明白,本来痞子和英雄已经快接近答案了,但是所有的线索却被切断,相关的人也被杀死。总之这部戏真的快把我给逼疯了,我一直在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原本以为小马是坏的,可是他原来是好的。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一点我非常佩服导演,这才是我所追求的故事,你不会知道谁是好的,也不会知道谁是坏的。
还有,英雄和痞子的身份对调做得非常好。可是原来最后谁都不是会长的孩子。
戏里的感情虽然只是轻描淡写,你不知道痞子到底喜欢谁(排除小玫)?蓝西英?还是陈琳?
这部戏真的让我出现很多疑问,但是我喜欢这样。
仔仔的演技显然大增,其他新的演员演得也很好。
痞子英雄里,我反而不是喜欢痞子与英雄,我喜欢的是小马和程恩。虽然不会很帅,但是我喜欢小马在里面的性格,程恩也是。
程恩知错能改,我非常欣赏他。小马愿意为了大众牺牲自己,我很喜欢他。

PS:小马=修杰楷
程恩=T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