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24, 2009

Full House






虽然是几百年前的戏了,但是我现在才来看,说来真惭愧。
从以前就一直说要看浪漫满屋但是一直没时间没机会,现在朋友借给我看,我也终于完成了这个心愿.....哈哈
浪漫满屋这部戏,说实在的,真的很好看(P/S:虽然我不喜欢Rain),也很好笑。
一路看着一对欢喜冤家从吵吵闹闹到真心相爱,真是开心!
婚姻生活本来就应该这样啊,偶尔打打闹闹,偶尔和平相处,这才有情趣嘛.....
有些人拍拖几年了,也很爱对方,但是结婚后呢?唉!整天吵架收场,这哪会幸福呢?
宋慧乔真的很漂亮,皮肤好好哦!
我记得我是看了蓝色生死恋才喜欢她的,看了这部戏后,就更喜欢她了。
她在浪漫满屋里的角色很可爱,又无厘头,非常讨人喜。
演哭戏时,看着她哭,就觉得好想安慰她哦!
总之,这是一部值得花时间去看的戏剧,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
还有,Rain唱的"命运"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