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13, 2011

My second day in KL

今天伯伯生日
我们帮他庆祝
吃了好多好多
我想....我从来没有吃那么多吧
看见我的未来堂姐夫了
对我的堂姐很好
好吧,就让你娶她吧(呵呵)

吃饱之后
我们到One Utama shopping
老实说那里真的没有东西买
不是不够美
是太贵了
买一件衣服要rm70
还是不要买比较好
不过
我还是买了
不是买衣服
是买CD...哈哈
看到我最喜欢的金田一CD
我当然失去控制
买了好多
现在回想好像有点后悔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