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10, 2011

与好姐妹过生日

我的JOYCE!
可爱的开心果minli
我最爱的姐妹SUKWEN!!

上个星期四和我亲爱的姐妹们过生日
她们应该是在我身边我最信赖的姐妹吧
认识好久了
我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虽然得知了一件我无法接受的事情
不过这让我们的感情更好
那些有意想要破坏我们之间感情的人
请你们收手吧
好心啦
多大了
还要出卖自己的好姐妹
无中生有
我现在已没有以前那样
相信你们了
你们对我的伤害
我没有办法再像以前一样跟你们那么要好了
对不起

讲回那晚吧!
我们四姐妹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那晚真的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尤其是我可爱的JOYCE!!
我好爱她噢!



他们送给我的手表,很美,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