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 2011

生日前一天

哈哈
今晚他们帮我庆祝生日了
巡查员们
可爱的朋友啊
谢谢那些小过我又经常欺负我的巡查员们(你们小过我2岁)
谢谢我的SS bro(XD)-KH
谢谢那个每天称赞我做得很好的LD
谢谢那个每天跟我give me 5 的 XH
谢谢那个每天在我们duty的时候跟我讲冷笑话的YY
谢谢那个跟我关系好像家人的YY,还见过你的家长
谢谢那些跟我同龄的巡查员
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
重要的不是那份礼物
重要的是你们的心意
虽然每天欺负我又叫我阿嫂
不过这样子我们的关系更好吧

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一个大家庭
什么叫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你们的生日我也要你们感动的过
真的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