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心动吗??

最近的我怎么了
对每一个人都心动?
随便一个人
对我好
我就会感动,心动
发烧吗?

我知道
那样是不对的
感觉不对
情况不对
所有东西都东倒西歪
所以
我对自己说
不能暧昧
对谁也不行
因为那些伤害
我比谁都了解
比任何一个都清楚
也因为
「心動」是一下子,是一瞬間,
而「感動」卻可以是一輩子的。
在選擇愛情時,能遇到讓我「心動」的人或許很珍貴,
但.....
願意不斷製造「感動」給我的人,
才是更難能可貴的
我还是
比较喜欢
可以给我无数感动的人







一连串的打击与伤害
使我不敢去爱
以免一次又一次受到伤害
如果有一天,
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