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前几天的事,没事了

前几天很生气
妹妹被欺负了
我本人是很容易被欺负
但是
还是不够她斗
她真的是个笨蛋!

学校的传统
是新上任的巡查员
一定要跟学长学姐讨签名
FIne
我亲爱的妹妹
为了一个签名
竟然答应人家
折500个幸运星
再装进漂亮的瓶子给她
那是一个女孩子来的
想不到
女孩子也会这样无理

回到家
我听到了这个要求
终于
100年没有生气的我
生气了

巡查员里面
我是最大的
可能
那位小妹妹
不知道
我妹妹什么来头
才这样吧?

生气的我
把这个写在Facebook 了
(好冲动)
结果
隔天去到学校的我
出名了==

我亲爱的巡查员朋友们
急着帮我出头
老早就一般人围着小的巡查员
有亿警告了他们
结果
放学前
那个星星不用折了
我很开心
开心的不是
妹妹不用受苦了
开心的是
我交了一班会和我一起工作
和我一起解决问题的朋友
这些朋友
小过我
但是
他们也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