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 2009

你相信缘分吗???




每次从电视剧里都看到男女主角都很有缘分......还以为这只是戏剧效果而已,根本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


但是却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太不可思议了吧!


如果对象是付辛博,我倒是无所谓,但是这个男生也是蛮不错的啦....


他样子非常阳光,笑容更是不用说,我最喜欢就是看着他笑,哈哈....


可是缘分这东西我这次真的是深深地体验到了,我们是认识的,(虽然我不懂他的名字),但打从我一认识他,几乎每一天我出去就会碰到他,有时候我真的反应不过来....不知道该怎么做...


但是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毕竟跟我那么有缘分的人那么难找,所以希望我的愿望会成真吧!


P/S:希望付辛博会来马宣传....在这边附上他的美图....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