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惊恐的一个礼拜

新年期间发现有几个看似坏人的人徘徊在我家门外。
理所当然的,新年时钱包特别厚的我也开始忐忑不安了....
原来发现他们的不只是我,我的老爸,老妈,姑姑也看到他们了....
当然我那么“勇敢”的老爸是不会就此罢休的,结果他和我老妈就上前去问那两个贼头贼脑的人,他们是要干什么的?
他们竟然答说他们是要找人的,找什么人要找到我们家,真是的...
你以为我们是笨的吗???
当我老爸正想报警时,他们就走了。
还以为这招管用,结果隔天又看到他们了,真拿他们没法子...
他们还让我担心了几天,钱不敢乱放,东西都藏得好好的,幸好这几天都没事发生,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