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原原本本就好

好久没有写一个正正常常的Blog了
没有时间
忙碌吞噬了我所有休息的时间
能庆幸的是
我至少还有一点时间上网

是的在这些日子里
的确发生了一些事
使得我很开心
多了保护我的人
多了爱护我的人

相对的
我的烦恼也像画物理科的Graph一样
Directly perpendicular
开心增加了烦恼也跟着增加

很爱惜他们这些朋友
希望我们的关系就好像亲情一样永远都切不断
我不想要有任何一个经一步发展
更不想要有什么争执之类的
让我们的友情上多了不该多的东西
原原本本就好
小时候快乐是因为我们简简单单
现在大了简单是一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